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虎溪校区调研工作并慰问职工

日期 : 2016-06-08
摘要
2016年6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在重庆大学副校长、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杨丹、重庆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的陪同下来到虎溪校区管委会及各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2016年6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在重庆大学副校长、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杨丹、重庆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的陪同下来到虎溪校区管委会及各学生公寓走访调研。他向管委会职工了解到他们的工作职责内容,和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

1.jpg

周旬走访了管委会各办公室,他针对各职工的工作职责内容,与他们一一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周旬肯定了管委会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与他们就校区管理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好做细、要落到实处,大到校区学生的安全管理,小到授课使用的麦克风,针对工作中的问题要统筹全局、要从细节着手,一切工作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出发点。他还反复强调要强化大一新生的心理转变教育过程,加强人生规划指导,这些工作要及时做、做周全。

2.jpg

周旬还随机走访了多幢学生公寓。在各工作站内,周旬同辅导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仔细询问了辅导员工作中的难点,倾听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故事,并就大一新生的日常管理、心理指导和适应环境等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探讨。周旬指出学生工作工作量大、责任重,他对辅导员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3.jpg

4.jpg

周旬还来到学生食堂对食堂工作流程、菜品和清洁卫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调研,对节日条件保障等后勤问题提出了要求。

陪同此次调研的还有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