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情系你我,缘聚化院

—— ​记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摘要
2016年6月12日21: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131教室准时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16年6月12日21: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131教室准时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1465917850162382.jpg

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何巧艺老师的讲话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何巧艺老师总结了团委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其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讲话中,何巧艺老师细数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同学无不为之动容。
        随后,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何巧艺老师和化学化工学院15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为团队建设中获得最佳成果奖的三个团队颁奖。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大会在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中顺利进行着,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帅进行了成果  总结与未来展望。他向到场师生展示了团队建设成果中的优秀作品,并与在场同学交流亲身经历,分享经验,阐述了自己深刻的见解与感想。接下来几个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各部门积极参与,同学们激烈地讨论着,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1465917805788221.jpg

大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接近尾声,到场师生纷纷合影留念。相遇是一种缘分,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是一种光荣。辛勤付出,终获硕果,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用行动见证了综合素质的提高,用坚守诠释了团队精神的意义。衷心祝愿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