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注入新生力量 增强支部活力

—— 弘深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展新党员
日期 : 2016-06-16
摘要
2016年6月16日,弘深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发展新党员。弘深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2016年6月16日,弘深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发展新党员。弘深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1_800.jpg

党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开展工作。王帆等15名同学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充分听取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群众意见,充分征求班主任、辅导员及任课老师意见,政治审查合格,经过支委会讨论同意,上报虎溪校区党工委预审与公示,确定为发展对象。

2_800.jpg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15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15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群众基础良好,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1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书记张雄宣读支部决议并作总结,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同学,做好表率,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_800.jpg

唐胜利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第一、同学们要做到知行合一,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做模范带头人。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学会以大局为重,为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二、同学们要注重“厚基础”,不仅在做事上要做到厚基础,在做人上也要做到厚基础。第三、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意识,激发潜能,做一个有创造力的青年。最后,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寄语同学们,激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向更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4_800.jpg

15名同志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15名同志加入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增强支部活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