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精彩人生童心梦 优才作文启智能

日期 : 2016-06-18
摘要
6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附属小学校与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优才作文与学生多元智能开发实用型研究”全国中小学生现代教育创新创作现场作文大赛在附小举行。

6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附属小学校与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优才作文与学生多元智能开发实用型研究”全国中小学生现代教育创新创作现场作文大赛在附小举行。近600位学生与家长汇聚一堂,现场与鸣吕圣莲老师《优才作文》进行写作交流。

杨志勇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赛前讲话,希望并坚信各路选手热爱写作、争当优才、开发多元智能、创新精彩人生。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教辅类《优才作文》资深核心专家,米加德先生为重庆大学附属小学现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并做了“优才作文大赛”的指导性讲话。重庆大学附属小学校积极开发学生多元智能,涌现出了学生创新写作的作文潜力智能选手,为素质教育的提升做出贡献,得到了家长、学生的积极响应。游纪宁校长与其它学校来宾全程参与,竭力支持重庆市作文复赛。

最后,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