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举行学生与校区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

—— 虎溪校区举行学生与校区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
日期 : 2016-06-17
摘要
2016年6月17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在综合楼227会议室举行了“常相思——学生与校区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面对面交流活动是虎溪校区“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各学院的27名即将离开虎溪校区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6月17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在综合楼227会议室举行了“常相思——学生与校区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面对面交流活动是虎溪校区“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各学院的27名即将离开虎溪校区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1.jpg

交流座谈开始,夏之宁表达了对即将离开虎溪的同学们的难舍之情,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够成为未来社会的有用之才。夏之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术建设、宿舍服务、夜间断网、选课问题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夏之宁表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虎溪校区的办学条件已相对成熟,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学校将制定方案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将虎溪打造成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宜居校园。

2.jpg

与会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王宇红表示,同学们可以指出虎溪校区令人满意的地方,学校继续坚持和发扬,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学校会进一步完善,确保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虎溪校区的不舍和眷恋,接着就体育场馆、网络、学术讲座、宿舍维修、选课等提出了多个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虎溪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石琴结合自己孩子的经历,分享了一些锻炼提升综合素质的方法。

2016.6.17 面对面交流活动 (13)_副本.jpg

吴丙山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到了自己进入重庆大学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生活在虎溪校区同学们的羡慕之情,同时希望学校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纪念品,更希望同学们能从心底记住在虎溪的美好生活回忆。吴丙山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虎溪看看,多为母校做宣传。

4.jpg

面对面交流活动属于“毕业季•告别虎溪”系列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四年,目的在于向广大学生道别,诉说难舍之情,并广泛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师生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努力。

参加交流活动的还有虎溪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石琴,虎溪校区管委会信息办主任方蔚涛及虎溪校区管委会学工办全体老师。交流活动由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王宇红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