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举行2016年第12次会议

日期 : 2016-06-20
摘要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2016年第12次会议。会议审议了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组织领导机构设置方案,研究了七一表彰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评优人选,并研究了干部议题。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1大楼213会议室举行2016年第12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了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组织领导机构设置方案,同意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组织领导,将原“重庆大学计算机网络及信息安全领导小组”、“重庆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整合调整为“重庆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由周旬、周绪红同志任组长,分管综合治理、宣传、信息化工作的副书记、副校长为成员。同时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发动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拟授予王繁宇等16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阳乾凤等3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大学英语信息学科课程组支部等61个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等10个单位“先进二级党组织”称号并进行公示。会议号召全校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及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评优人选,并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