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联网安全最新发展趋势专题学术报告

摘要
首届亚洲抗量子密码论坛成功举办之后,6月12日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特邀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美国NIST物联网 工业互联网著名安全专家Tim Grance先生来访实验室,为我们带来专题学术讲座-物联网安全最新发展趋势。

首届亚洲抗量子密码论坛成功举办之后,6月12日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特邀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美国NIST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著名安全专家Tim Grance先生来访实验室,为我们带来专题学术讲座-物联网安全最新发展趋势。

1466595759796493.jpg


此次专题学术讲座为期半天,Tim Grance先生向我们讲述了目前物联网存在的安全问题以及未来工业互联网安全方面的发展趋势。学术报告结束后,实验室主任向宏教授和Tim Grance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都希望未来在物联网方向可以进行合作。

 1466595764315878.jpg

最后,向宏教授带领Tim Grance先生参观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