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土木心理协会举行换届活动

日期 : 2016-06-18
摘要
2016年6月18日晚7点,土木心理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个人的自我陈述,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们做出了公正的评分并当场宣布了结果。这标志着心理协会新血液的流入,他们将在土木心协发光发热了。

2016年6月18号晚上6:50所有参加心理协会竞选的人都已到齐,聚集在D1313,大家相互小声议论者,有期待,有紧张,气氛很融洽。等到7:00的时候,心协换届正式开始,各位社员也随即安静下来,听从主席助理的安排。

首先照例由主席助理张诚简单概括了今天我们将通过竞选的方式选出心协的主席,副主席,主席助理以及各部门部长等职位的相关事宜。然后采用抽签的方式 决定竞选演讲的顺序。接下来就是3个会长候选人张诚,段晨和王锐依次进行会长的竞选,包括个人介绍,工作设想以及对于心协一些自己的创新的想法。王锐就他之前担任组织部部长的经验作为优势
来谈自己的看法以及担任主席之后如何让心协变得更好等观点,并且对于评委的提问他对答如流很有信心的模样,也让评委对他多有赞赏。而主席助理张诚则更多地讲述了他作为主席助理时对于工作都办的井井有条,以及他自己人缘好,能够很好地与熟人以及陌生人更好的交流,这也能够使心协的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参加,更美满的完成。当然了每个人各有千秋,段晨进入协会虽然是下半学期但她作为女生真的很细心,圣诞节,女生节更是精心为协会的女生送去了惊喜,还陪着一起积极地参与活动,受人喜爱,虽然她经验不足,但希望她能如愿竞选。竞争越来越激烈,看着优秀的他们,在座的各位社员也都也越发的紧张了,脸上也透着紧张的气息。

M72E2(%92]DZ1OMF@4V3`2C.png

接下来依次是张亚兰,方诗涵,顾雅馨和杨益进行他们的关于竞选主席助理的演讲,他们也大同小异说到了心协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去改进它们,也都说到了心协不应该局限于心理方面的活动,他应该有自己的特色。张亚兰也谈到她之前负责的开心部落,手语操等活动中自己的出色表现,她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杨益等其他人也都谈了自己如何去做好主席助理这一职位,以及自己应该以身作则的做到什么,很鼓舞人心。

最后就是丁洁锐等人竞选部长和副部长的职位,内容很精彩,很值得人回味。等到所有人竞选演讲完,各位评委也对每一位演讲的的人的综合分进行了汇总,过了约有5分钟,成绩就整合出来了,所有的评分都在80分以上,看来会长对于社员们都有很大的期待,希望心协越办越好。但最后的结果公示还需要几天的时间。

就这样心协换届就在这样既紧张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祝愿心协在新领导的带领下越来越好,有不一样的色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