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工信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资质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6月获得工信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资质(工信厅企业函[2016]391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6月获得工信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的资质(工信厅企业函[2016]391号)。

在此次资格申报进程中,学院依托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完善管理与运行机制,创新基地人才培养模式,顺利完成评审流程与审核,最终与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成为承担此次培训计划的新增单位。(前期经过第三方评估,已经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等19家单位获得了培训资格)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在区域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发展潜力大的初创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在2016-2017年度计划培训不少于1000名,培训周期一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