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绪红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2016年第9次会议

作者 : 校长办公室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2016年6月22日下午,周绪红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2016年第9次会议。

2016年6月22日下午,周绪红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2016年第9次会议。

会议研究了《教育部2017-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项目》方案,听取了该项目的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应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学校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做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建设和基础设施改造的相关工作,并责成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对上报项目进行筛选后再报学校研究审定。

会议研究了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方案。会议听取了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方案起草工作的情况汇报,就方案的总体框架、奖励体系以及兄弟高校改革经验、国家宏观形势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新一轮岗位聘任既要考虑学校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的发展趋势,又要考虑学校的实际情况;既要能引进高水平人才,又要有利于充分发挥现有队伍的作用和工作积极性。该方案比较全面地回应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设岗聘任及薪酬待遇、人才引进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责成人事处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整改工作会相关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袁贵仁、杜玉波、王立英三位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与完整。要针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整改落实,使国有资产得到合理配置和有效使用,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对我校落实“八项规定”情况回头看检查的相关情况。检查组认为,学校整改工作扎实、效果显著,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制度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资产报废处置等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