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两委”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6月24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专题研讨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并集中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阎肃同志和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

6月24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专题研讨机关党委近期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党委会.jpg

会上,谢渝霖向与会同志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委员认真落实两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不定期走访所联系的支部,了解相关支部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及时给予支部指导和帮助。结合即将到来的建党95周年,谢渝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积极督促各支部的“两学一做”落实情况,引导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上好党课,夯实机关党建基础。

为强化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的学习和教育,本次会议上,与会委员还集中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阎肃同志和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通过观看阎肃和李保国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和材料,深刻感受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光辉形象。

党委会1.jpg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还集中审议了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名单及近期机关党委部分支部换届及党员发展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