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校办企业2015年度考评会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2016年6月24日上午9点,校办企业2015年度考评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会议由孟卫东副校长主持。

2016年6月24日上午9点,校办企业2015年度考评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孟卫东主持。

222_副本.jpg

孟卫东简单介绍了考评指标和本次考评的意义之后,各企业依次就本企业2015年度工作,围绕企业的运行状态、发展状态以及对学校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223_副本.jpg

孟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以及《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报告》中的企业有关内容,强调校办企业一定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重视规范化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