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4至2015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招标会召开

作者 : 新闻学院 孙伟

日期 : 2016-01-12
摘要
2016年1月12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4至2015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招标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420会议室召开。

2016年1月12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4至2015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招标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420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纪检监察处处长何云金、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科长袁东、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云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清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大勇、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科长张荣桂及3名研究生代表。本次会议主要就重庆大学2014至2015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奖品进行招标。参与竞标的公司分别有:重庆梵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尧帝商贸有限公司、重庆贝瑞礼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殷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礼卡通科贸有限公司。本次会议由刘清才老师主持。

首先,刘清才老师向与会人员和竞标公司简单介绍了此次竞标中标的流程。随后,通过各公司的产品介绍,参与竞标的礼品主要集中在拉杆箱和双肩背包,贝瑞公司还展示了水杯、移动电源和水晶U盘套装。这些礼品的品牌、价格、材质、规格都有一定的差异。

1.jpg

此外,在本次会议开展之前,研究生会通过网络调研,广泛征集了各学院研究生对礼品选择的意见,大约有1000多名研究生提出了宝贵意见,意见主要侧重于奖品的实用性、奖品应带有重大logo、奖品质量应有保障。同时,为了此次会议能圆满成功,也为了此次选定的礼品更能满足同学们的要求,研工部特邀请了三位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研究生代表更是不放过任何礼品的任何一个细节,以期这些礼品尽量实用、耐用、能获得广大研究生的青睐。

2.jpg

随后,经过公司人员的详细介绍和报价,以及与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的综合因素考虑,最后确定优秀毕业研究生礼品为拉杆箱,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礼品为双肩背包。脱颖而出获得中标的是重庆殷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拉杆箱和重庆梵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双肩背包。

3.jpg

重庆殷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拉杆箱外层材料为PC材料,耐磨、轻便;全铝合金拉杆、经济适用,更重要的是,它还额外添加了两个贴心小部件:放置水杯、固定箱体;其规格为20寸,可携带登机。重庆梵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双肩背包面料为进口牛筋材料,耐磨、实用;提手和背带的内侧均带有网面结构,可吸汗、更舒适;贴心的侧网袋可以随时放置杯子或者其他小物件;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它的提手和背带均有加固,实用寿命更长久。

4.jpg

最后,与会人员与两家公司代表讨论了中标礼品的细节部分和后续公示、合同签署等问题。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