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开放日,欢迎来“探营”

—— 记经管学院高考咨询日活动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2016年6月24日,重庆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及高考咨询活动于重庆大学A校区团结广场及主干道举行。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高考咨询、校园参观及志愿填报说明会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谭顺霞及张茜、王庆、段俊利等四位老师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高考考生及家长解答了专业及报考相关问题

2016年6月24日,重庆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及高考咨询活动于重庆大学A校区团结广场及主干道举行。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高考咨询、校园参观及志愿填报说明会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谭顺霞及张茜、王庆、段俊利等四位老师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高考考生及家长解答了专业及报考相关问题。

QQ图片20160627003856.jpg

雨天并没有影响考生与家长的咨询热情,活动刚刚开始,经管学院的帐篷前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老师们首先向考生及家长发放了经管学院简介、学院专业设置及2016年招生相关信息等资料,使得他们对经管学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老师们针对考生及家长进一步的疑问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其中有位对会计专业较为感兴趣的考生问及会计学ACCA方向和普通会计学的区别。谭老师对此耐心解答道:“ACCA的全称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相比于普通的会计学,它更具国际化的优势,但是课程会比普通会计学多一些,且学费较贵,你可以权衡下各自的优缺点进行选择”。除了专业及报考的相关问题,考生与家长最关心的,莫过于在重庆大学的生活条件:有没有空调?有没有独立卫生间?几个人一个宿舍?老师们会心一笑:都有,四人间,空调独卫,欢迎报考!

活动在下午4时圆满结束,谭顺霞老师表示,校园开放日不仅使得考生和家长们进一步了解重庆大学,了解经管学院,更为许多对经管学院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和家长解答了关于报考专业和要求的相关疑惑,希望能对各位考生有所帮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