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工程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6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下午15点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秦大同教授等学位委员出席了典礼和授位,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80余名参加了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及部分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胡建军主持。

2016年6月24日,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下午15点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秦大同教授等学位委员出席了典礼和授位,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80余名参加了典礼。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心灵、常务副院长郭钢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及部分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胡建军主持。

1.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谢心灵致辞,表达了对受表彰同学的祝贺,也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未来的期望,并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学生干部和学院2016届各专业班级校友联络会理事名单。毕业生代表俞佶宏和牛伯瑶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对母院多年来培育之恩的感谢、对大学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以及即将毕业难以忘怀的别离之情。随后毕业生们为母院赠送了毕业纪念礼物——“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的题字,表达对学院培育之恩的真挚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团委书记陈才烈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献礼。

教师代表褚志刚老师用诙谐幽默的发言给略带伤感的毕业典礼带来活跃的气氛。褚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也通过自身成长经历对他们提出了“不轻言放弃,要百折不挠”的期望;家长代表杨进军先生表达了见证子女蜕变成长之后的欣慰,并代表毕业生家长对辛勤付出的学院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授位仪式把典礼带到了最热烈的阶段,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主席台。学位委员们为每个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亲切地为他们扶正流苏并送上真诚的祝福。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

2.jpg

汽车学院常务副院长郭钢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期盼:“我真诚地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在事业上都能够低开高走,只要志存高远,奋斗不懈,就一定能事业有成。‘创业维艰,奋斗以成’,成功永远属于有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人。”伴着《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毕业生代表们将美丽的鲜花赠予了辅导员陈才烈老师和陈甜甜老师,感谢他们多年来无私辛勤的付出。

3.jpg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和惜别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