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2016年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LB101会议室举办学院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强主持。

2016年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LB101会议室举办学院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强主持。

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首先致欢送词。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对在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毕业当作人生道路上又一个新的起点,他送给毕业生们十六个字,即“强道德、好拼搏、常学习、树信心”,与大家共勉。同时他语重心长地说,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明天的路越走越精彩,明天的前程更加灿烂辉煌!

1.jpg

接着与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表离别时的感言。回味象牙塔下点滴生活,重温林荫道上美丽瞬间,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博士生代表黄伟、硕士生代表余乐、本科生代表张俊杰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对学校和学院的留恋,同时立志铭记重大校训,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敢于创新,勇攀人生高峰,创造无悔人生。在他们的带动下,所有在场的毕业生都真情分享了自己毕业感言,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良好的祝愿。与会的张泽副院长、院长助理任茂智、殷幼平等任课老师及辅导员们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抒师生情。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走到那里,都不要忘记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希望同学们带头践行社会主要核心价值观,把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代和人民的要求结合起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报效祖国和人民。 

2.jpg

最后,李正国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祝愿,期盼英才学子前程似锦。同时,他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明确目标;第二,坚持不断学习;第三,结师交友;第四,认知社会。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在校期间的青春岁月、师生情谊,生命科学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李院长满怀深情的话语感动了在座的每位毕业生。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所有的感恩与留恋、祝福与期盼、希望与憧憬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