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扬青春正气,倡廉洁新风

—— ——重庆大学第四届青春倡廉文化作品大赛评审会顺利进行

作者 : 法学院 崔梦珂

日期 : 2016-06-20
摘要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第四届青春倡廉文化作品大赛评审会在A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诸位评审老师莅临现场。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第四届青春倡廉文化作品大赛评审会在A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诸位评审老师莅临现场,他们分别是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何云金,校纪检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于心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校团委书记陈科,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凌晓明,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谢秩勇老师以及校新闻网韦丽老师。他们的到来使赛场蓬荜生辉,并且坚定了同学们对评审结果的信任和信心。

DSC_3692.JPG

活动一开始,评委们就各司其职,对自己组别的作品进行专业的鉴赏评价。主题征文及主题设计组的老师认真地阅读参赛作品,力图用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这些作品进行客观的分析和打分。张燕书记和凌晓明教授在仔细审核完相关作品之后,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力图把深刻表现出“廉洁修身,拒腐倡廉,依法治国”主题并且富有思想和创意的作品挑选出来。

DSC_3398..jpg

而书画摄影组的评审老师们也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评审本组别的作品。刘西蓉书记和龙红副院长等评委在不同但各有特色的作品前驻足观看,在打分的同时指出其中的优缺点,使比赛更加透明,大家更为信服。同时,艺术设计组和网络新媒体组的评审老师也是各尽其责,用专业的视角来评价,并据此得出比赛结果。

DSC_3582.JPG

下午五点,本次青春倡廉文化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活动深化了大学生们对“青春倡廉”的理解,弘扬了“扬正气,促廉洁,讲法治”的活动精神,促进了廉政文化建设并且营造了敬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是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