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 法学院 皮鹏宇

日期 : 2016-06-28
摘要
2016年6月25日晚7点,法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2016年6月25日晚7点,法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薛子玉同学致完开场辞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书记处的王泽同学代表法学院团委书记杨老师发言,她在传达着杨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感谢之情的同时,也为自己在团委学生会三年的工作时光表示非常地感慨。她强调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大家以后是选择继续留在团委学生会,还是离开,她都希望同学们之间能够情谊永存,大家永远都是团学人!而后,会议进入下一环节,团委学生会8位部长分别从各自的部门工作和个人收获等方面对于过去一学年的部门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们巧妙地采取了“词语接龙”的方式,即每一位部长都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自己这一学年来的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心得体会,从“感谢”、“团结”、“合作”、“行路”等等词汇中我们可以看出,经过两年的团学历练,每个人对于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着实都有自己独特的感触和体会。

33_副本.jpg

晚上8点,会议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江阳的总结中进入尾声,他希望各位未来的部长与副部长们能够传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贯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并将这一学年来学到的工作技巧和经验传授给下一届的干事们,使得下一学年的团学能够在新生力量的带领下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愈办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