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章毅

日期 : 2016-01-07
摘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5〕76号)的要求,2016年1月7日上午,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5〕76号)的要求,2016年1月7日上午,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明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四个环节进行:一是党委副书记廖元亮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二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三是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四是副校长孟卫东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导。

1.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找,梳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认清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杨正书等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和真诚的相互帮助,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2.jpg

最后,孟卫东对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维护学校的安定团结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三严三实”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凝聚共识;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