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6-06-28
摘要
2016年6月2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受邀嘉宾以及2016届全体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2016年6月2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卢峰等院领导以及部分导师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

典礼特别邀请了知名校友全国工程勘测设计大师、湖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杨瑛、贵州省勘测设计大师、贵州省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董明、重庆市勘测设计大师、原重庆市建筑设计院院长、现重庆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秉奇出席。2016届全体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陈兰副书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出席毕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到场嘉宾。随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JPG

毕业典礼上,陈俊丽、周金豆和Majaba salu首先分别作为研究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留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回首了几年充实而又缤纷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多年认真教育培养的祝福和感谢,这是重大建院师生情深的真情流露。

2.JPG

杨宇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他以“graduate”一词中的“d”和“t”两个英文字母为缘起,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直面人生中的挑战,积极融入信息化社会并建构自己的知识结构,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收获累累硕果。

3.JPG

接着,学院院长杜春兰向杨瑛、董明两位杰出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校友杨瑛、董明和李秉奇三位设计大师分别致辞。杨瑛以重庆小面为喻,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能效;董明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坚持不断学习,积极汲取新的知识;李秉奇希望毕业生们心系母校,热爱建筑设计,以身为重大建院人而骄傲。三位校友均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为母校争光。

4.JPG

随后,院长杜春兰宣布414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向在场的老师们、学生家长们、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乐观心态、为学院争光,并期待毕业生们常回学院看看。

5.JPG

6.JPG

典礼尾声,院长杜春兰、副院长卢峰、杰出校友杨瑛、董明和李秉奇为全体2016届毕业生行拨穗礼。毕业典礼在欢快的毕业歌中结束,最终全体毕业生与领导和老师们在建筑馆大台阶合影留恋。相信未来他们一定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继续传递重大建院人扎实肯干的工作热情,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