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度总结表彰暨2014级学生欢送会

日期 : 2016-06-29
摘要
2016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15-2016学年度总结表彰暨2014级学生欢送会在虎溪校区DZ126报告厅隆重举行。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宇红、弘深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各实验班班主任、全体老师以及2014级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霍丽伟主持。

2016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15-2016学年度总结表彰暨2014级学生欢送会在虎溪校区DZ126报告厅隆重举行。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宇红、弘深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各实验班班主任、全体老师以及2014级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霍丽伟主持。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记载两年虎溪时光精彩视频的回放,下午4点会议准时拉开帷幕。

1 800版本.jpg

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作了讲话。他向校领导、管委会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们、同学们为弘深学院的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关心,所付出的指导和努力表达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所取得的进步与成长表示衷心的祝福;对同学们的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他说,本学年我们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24门课程采用研究性教学;学科竞赛获奖220人次;191人参加科研训练、比例达66.09%;2012级140名毕业生107人选择继续读研究生和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学习率高达76.43%。两年来,2014级同学取得令人自豪的成绩,平均学分绩点达3.19;英语六级通过率55.17%;近80%的同学参加科研训练;学科竞赛获团体奖18项、个人奖112人次;先进表彰获得集体奖9项、个人奖66人次,其中有重庆市先进班集体、重庆市三好学生。“此时此刻,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与你们共勉”,唐院长说道,“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胸怀祖国;真诚做人,诚信做事;脚踏实地,一丝不苟;保持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特别是:多一些理想,少一些功利。祝愿同学们用青春无畏和少年豪情,去开拓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2 800版本.jpg

张雄老师宣读了《重庆大学弘深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对张子豪等282名先进个人、“2014级电气大类实验班”等39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现场领导和嘉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3 800版本.jpg

任课教师代表何培斌发言。在讲话过程中,何老师不断地鼓励着同学们:“来自平凡的世界的我们,只要尽力去奋斗,把身边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最后他还意味深长地告诉同学们:“平凡的世界会有人懂你,你的选择决定了人生的精彩”。这一席肺腑之言令现场的同学们感触颇深。

4 800版本.jpg

2014级学生代表张弛作了题为《亲爱的朋友,我想祝福你》的发言。在发言中,她回忆了弘深两年的美好生活与丰硕收获,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衷心感谢弘深学院以及全体老师两年来的培养与引导,诚挚祝福同学们未来更加美好。她说,“生命最伟大的传播就是细胞分裂,大学最骄傲的传播就是人才培养。比如今天,一个弘深学院将复制出许多‘小弘深学院’,未来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传播着弘深学院的优良作风和弘大深远的文化价值。” “大家都明白,知音难觅、知己难得,大家应该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尽全力去珍惜每一位身边人。”

5 800版本.jpg

2014级学生代表向弘深学院赠送纪念品,表达他们对弘深学院培育之恩深深的感谢和眷恋。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弘深学院2015-2016学年度总结表彰暨2014级欢送会在一片感恩、祝福、怀念、感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6 800版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