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开展2016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现场督查

日期 : 2016-06-30
摘要
6月30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带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规划处、房地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区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隐患进行现场督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关于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6月30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带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规划处、房地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区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隐患进行现场督查。

DSC_7343_副本_副本.jpg

根据《重庆大学2016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学校从5月27日起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专项工作。此次现场督查是在各单位完成自查自改的基础上,对汇总统计并梳理出的重点隐患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现场督查组主要走访了A区第三教学大楼、A区松林村家属区、B区科学会堂后宿舍楼、B区单1舍等地,对存在的消防、治安、建筑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舒立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在与督察组成员进行讨论协商后,对所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指示。舒立春强调,要把师生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对于存在的隐患,一定要抓紧时间落实整改,防止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DSC_7392_副本_副本.jpg

为及时消除隐患,保障师生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将根据检查组决定,整理督查会议纪要并及时通报各二级单位,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隐患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