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 2016-07-01
摘要
2016年7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活动主要包括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及七一表彰两个环节。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党委委员李泽全、董立春、季金苟和本年度新发展的73名党员、部分老党员和入党

2016年7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活动主要包括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及七一表彰两个环节。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党委委员李泽全、董立春、季金苟和本年度新发展的73名党员、部分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10点30分,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40_副本.jpg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监誓,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李泽全同志领誓。

4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黎学明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5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

新党员秦宇楠代表全体新党员同志就入党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与决心,并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为同学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以及树立不断学习的观念三点要求。

老党员吴光平同志代表全体老党员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新老党员同志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执行党的章程,坚决履行党员义务,认真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第二章节由学院副院长李泽全代表学院党委宣读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委员为受学校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研究生三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范兴、何巧艺、谢丽、熊燕、司文青,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覃彬举行颁奖。

43_副本.jpg

学院党委委员为受学院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本科生一支部、研究生七支部、教工一支部及黄其昭等30名“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伍丽等15名“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颁奖。

44_副本.jpg

伴随着与会党员同志的热烈掌声,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