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领导慰问抗战老兵和困难老党员

日期 : 2016-06-30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晨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宗明走访慰问了学校抗战老兵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的党政领导也兵分五路,深入到重庆市各医院、社区和困难老党员家里,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和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宗明走访慰问了学校抗战老兵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代表,转达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和校长周绪红对他们的关怀,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6月29日晚上,白晨光一行来到校医院抗战老兵李子俊和李道田的病房里,与他们促膝而谈,了解他们的病情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通报学校目前的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21_副本.jpg

6月30日下午,黄宗明一行来到位于欣阳广场李永凡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她曾经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她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22_副本.jpg

校领导还要求离退休处进一步了解老党员的困难和诉求,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截止7月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的党政班子也兵分五路,深入到重庆市各医院、社区和困难老党员家里,了解困难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收集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倾听他们对养老生活的希望,探讨做好为老服务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心,学校对他们的关怀,离退休处对他们的照顾。

这些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学校党政的一贯关心关爱,并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