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在重庆市2016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 校工会 梁丽娜

日期 : 2016-07-01
摘要
​​2016年6月28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南大学承办的“重庆市2016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市27所高等院校的70名青年教师参赛。我校土木学院卢黎、数统学院荣腾中和外国语学院雷蕾代表重庆大学青年教师参赛并喜获佳绩。

2016年6月28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南大学承办的“重庆市2016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西南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市27所高等院校的70名青年教师参赛。本次竞赛分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我校土木学院卢黎、数统学院荣腾中和外国语学院雷蕾代表重庆大学青年教师参赛并喜获佳绩。

1.jpg

2.jpg

 为迎接本次比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工会等部门于6月13日共同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拨赛,选出3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比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请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通过研讨交流提升教学水平,学院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选手磨课指导。

3.jpg

 在比赛中,我校三位老师发挥出色,各展风采,与全市27所高等院校推荐出来的优秀教师同场竞技。最终荣腾中荣老师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卢黎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雷蕾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组优秀奖,重庆大学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