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暑期带薪实习会议

日期 : 2016-07-02
摘要
2016年7月1日下午19点,汽车工程学院在松园七栋245活动室召开了2016年大学生暑期带薪实习会议,来自汽车、材料、经管、资环等学院十二名实习学生参加会议,实习带队老师刘修阳主持会议,部署了暑期实习的相关安排。

2016年7月1日下午19点,汽车工程学院在松园七栋245活动室召开了2016年大学生暑期带薪实习会议,来自汽车、材料、经管、资环等学院十二名实习学生参加会议,实习带队老师刘修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修阳介绍了暑期带薪实习的相关内容,本次汽车学院主要负责重庆万州区的实习工作。刘老师指导同学们填写了《重庆大学学生带薪实习承诺书》、《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给大家发放了《介绍信》等相关材料,并就实习单位信息和相关的实习要求向大家做了通报。

IMG20160701203525.jpg

刘老师还详细了解了同学在各个实习点的住宿情况,号召本地同学在外地同学住宿等问题上提供帮助;重点强调了安全:其中包括实习工作中的安全,出行的安全,例如女生在实习期间要结伴而行、不能私自下河游泳。并就实习安全同各位同学家长通过短信取得了联系,获得家长们的同意与支持。刘老师同时强调实习同学要多和带队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安排了实习期间新闻写作、信息交流的相关任务,确定了各单位实习组长。

会议最后,刘老师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解答了同学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要求。例如,每周撰写新闻稿,实习心得体会。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当作职场的人来看待,不要计较于补贴的多少,而是注重于在此次实习过程中学到宝贵的经验。同时,同学们表示都会遵守相关要求并且认真对待此次宝贵的实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