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庆祝建党95周年党建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 : 2016-06-29
摘要
2016年6月29日下午14:30,在虎溪校区艺术学院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建党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及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学院发展的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

2016年6月29日下午14:30,在虎溪校区艺术学院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建党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及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学院发展的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红同志主持。

33.jpg

大会在全场师生党员齐唱《国歌》中开始。学院党委委员许世虎宣读学院2015-2016学年党建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苏勤在发言中,从党务工作实践谈了以下几点的体会和感受:1.勤于学习,自觉锤炼,提升从事党务工作的思想素质;2.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支部中的本职工作;3.严格要求,恪尽职守,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

学院党委委员龙红宣读学院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学院发展的新党员名单,73名新党员陆续走上主席台,在高扬元书记领誓、党委委员许世虎监誓下,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2014级设计学研究生皮燕琪代表新党员在发言中表示,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敏感性,结合自己专业实际,创作满足于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且回应时代的艺术作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时刻以党员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73名新党员加入到党组织的大家庭中。他总结了两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强调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学院的定位与发展规划,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不断提高班子的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廉政建设,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创新性地开展艺术学院学生的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学术公共诚信意识教育,积极开展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党员教育活动,加强学院党校党员培训工作等。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学院教职员工抢抓机遇,奋发图强,以艰苦创业的志气、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进位的锐气,为实现学院跨越式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会议气氛庄重又热烈,将艺术学院老师与学子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表达得淋漓尽致,使每一位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