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认真落实暑假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 : 2016-07-07
摘要
为做好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关党委于7月7日下午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会上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对部门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年一度的暑假马上到来了,为做好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关党委于7月7日下午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会上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部门全体同志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素养,提高安全意识,妥善应对和处置自然灾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在暑假期间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严格值守,坚持做好值班巡查和记录,强调每天值班后关好门窗,关闭办公室所有电器和电子设备,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防火防盗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jpg

为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机关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全校信息系统及网站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部门网站及时进行了安全自查,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网站数据备份等;为进一步加强网站的安全性。机关党委决定在假期对网站进行升级维护,为此暑假期间将关闭外网访问,以保障升级维护的正常进行,确保下学期网站正常开放运行。

会后,谢渝霖带着办公室成员对办公楼各楼层进行了安全巡查, 提醒各部门及时报废、清理堆放在楼道间的办公家具和资料,同时提醒大家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值班和文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