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

日期 : 2016-07-07
摘要
7月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成立仪式,科技处、工程学部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共约80人参加成立仪式。

7月7日上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成立仪式,科技处、工程学部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师生共约80人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负责人黄佳木教授主持。

成立仪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的决定,并对中心的运行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科研处副处长王开成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促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发展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也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部将积极支持中心的发展,希望大家积极进取,勇于探索,在新能源材料基础及应用研究上勇攀高峰,早结硕果。

1.jpg

随后,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举行了中心第一次学术研讨会,中心的李新禄、张育新、孙立东、孙德恩、李鸿乂等五位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中心几个主要研究方向的研究优势、进展和成果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