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07-08
摘要
2016年7月8日下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在B区三教召开了2016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城环学院副院长何强教授、建筑环境与设备实验中心主任陈金华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正松老师以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室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2016年7月8日下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在B区三教召开了2016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城环学院副院长何强教授、建筑环境与设备实验中心主任陈金华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正松老师以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强教授主持。

何强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关系到全院所有师生的利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暑假即将来临,高温高热天气将会持续,要求各实验中心必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何强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实验室按照学校的管理要求做好化学危险品、剧毒品的清理、登记、分类工作,完善采购、保管、使用管理制度和记录,安排专人做好保持维护实验楼室内设施和环境的工作,爱惜实验设备和仪器,并将实验室管理制度汇编成册,以红头文件形式下发到各实验室负责人手中,并要求责任人签字,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会议,学院实验中心全体师生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对重点部位、重点项目加强防范与管理,同时,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也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绳,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实验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