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大一第二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07-09
摘要
2016年7月8日晚7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于虎溪校区D1131举行。2015级辅导员赵秋莹老师、杨海涛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时光荏苒,经历了一年大学生活的同学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个暑假。2016年7月8日晚7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于虎溪校区D1131举行。2015级辅导员赵秋莹老师、杨海涛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QQ图片20160709132625_副本.jpg

本次年级大会由赵秋莹老师主持。大会一开始,她就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年级大会。她说,一个年级一年至少应该有2次年级大会,它在于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具体安排,也促进了同学们与辅导员的友谊。所以,她希望大家全员都参加年级大会,不过还是有人未经批准提前离校而缺席,赵秋莹老师将名单向全体成员公布,以达到警示的目的。

接着,赵秋莹告诉了大家学校的具体放假时间,提醒大家提前买好车票,按时到校报到注册;她也强硬地表示:不允许任何形式的霸王假!因为刚刚考试完,赵秋莹向大家讲了一些关于考试的情况。她表示很开心,本次期末考试2015级无一人违反考试纪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紧接着,她向大家讲解了“缓考申请”的办理以及“查卷申请”的具体流程。对于有挂科的同学,赵秋莹老师郑重通知了开学补考的集体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要求提前3天到校复习。

“挂科的同学,你们会面对什么”这句话在赵秋莹的PPT上是一个大大的标题。她严肃地向大家说明了挂科的危害,并且强调,挂满25个学分将可能面对直接退学的后果,想要试读的同学必须自己主动找辅导员办理相关手续并提交证明材料。然后阐述了挂科的同学将要面对的具体事项以及成绩警示(学分挂满15分到25分之间)的同学需要面对的具体内容。接着,她说道,有罚就有奖。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以及进步大的同学学院都会奖励。

关于假期的注意事项,赵秋莹也发出了通知:假期虎溪校区所有楼栋将进行整改,请大家将东西收拾好,贵重物品一定带回家。赵秋莹老师还向大家讲了回家的注意事项,重点是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赵秋莹布置了“寒假作业”,并说道: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历经一个半小时的大会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