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当选为重庆市创业联盟创业孵化器分盟理事长单位

日期 : 2016-07-08
摘要
7月8日,由重庆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发起并组建的重庆市创业联盟创业孵化器分盟成立大会,在江北区小样青年创业社区举行,重大科技园以得票第一当选为市创业联盟创业孵化器分盟理事长单位,这将对引入重庆市人力社保系统的各类优质资源扶持我校师生创业,推动我校“双创”工作的有效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7月8日下午,由重庆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发起并组建的重庆市创业联盟创业孵化器分盟成立大会,在江北区小样青年创业社区举行。重庆市就业局局长李为民,副局长张橙华、郑丽,市就业促进会会长余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QQ图片20160711102112-1_看图王.jpg

此次“结盟”的孵化器包括了重庆大学科技园、腾讯众创空间、小样青年创业社区等75家创业孵化单位。经过与会代表共同审议《重庆市创业联盟创业孵化器分盟公约》及会员选举办法、理事会员竞选演讲、大会选举投票等多个环节,重庆大学科技园以得票第一当选为重庆市创业联盟创业孵化器分盟理事长单位,重庆江北区小样青年创业社区当选为秘书长单位。

QQ图片20160711102123-1_看图王.jpg

据重庆市就业局负责人介绍,创业孵化器分盟成立后,进一步整合创业孵化资源,为创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创业孵化服务。比如优先推荐市内外优质的创业项目入驻分盟孵化器,优先推荐投资(金融)机构、创业导师为分盟会员提供融资及导师服务,优先推荐承办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组织的创业沙龙、创业名师大讲堂、创业项目路演等以及各类培训活动,并享受经费补助。

该联盟的成立及重大科技园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对引入重庆市人力社保系统的各类优质资源扶持我校师生创业,推动我校“双创”工作的有效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