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筹备重庆大学高大衔接班

日期 : 2016-07-12
摘要
为加强高中学生对电气专业了解,更好地激发对未来职业的思考,组织好重庆大学和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携手共同推出的高大衔接特色课程暑期营,电气工程学院推出高大衔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列课程。我院侯世英教授领衔的团队精心设计适合高中生的《智能电网及构成要素设计与制作》项目。

为加强高中学生对电气专业了解,更好地激发对未来职业的思考,组织好重庆大学和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携手共同推出的高大衔接特色课程暑期营,电气工程学院推出高大衔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列课程。

校分拣单元_副本.jpg

我院侯世英教授领衔的团队精心设计适合高中生的《智能电网及构成要素设计与制作》项目,并在近日加班加点推进。项目采用课程理论讲授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主要包括《智能电网构成与应用的认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智能生产线技术的认知》、《智能生产单元的摸索》、《智能生产线控制与调试》。

校333_副本.jpg


据悉,重庆大学高大衔接班将于7月13日正式开始,为期6天。该班是鼓励高中学生提前走进大学校园,分阶段地集中浸润式体验知名高校专业课程和校园生活,由重庆大学和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携手共同推出,由重庆大学优势专业学科负责,为高中学生量身定做高大衔接系列特色课程。成都石室中学、成都第七中学、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优促会名校高中学生参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