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 “2016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日期 : 2016-07-12
摘要
为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沟通,加深青年学生对重庆大学及我院的了解,为有志于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学子提供平台,经管学院 “2016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于2016年7月12日在经管学院A区101演讲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

为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沟通,加深青年学生对重庆大学及我院的了解,为有志于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学子提供平台,经管学院 “2016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于2016年7月12日在经管学院A区101演讲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

022_副本.jpg

经管学院副院长龙勇、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其安、各系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6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开营仪式。龙勇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介绍了重庆大学和经管学院的情况。他说,经管学院人才济济,不但有会计领域专家刘星院长,还有一大批年富力强、在各个领域有所建树的中青年老师。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位居一流,西南领先;会计专业发展迅速;技术经济学科是传统优势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实力雄厚,旅游专业是最新的发展热点。他表示,来参加夏令营的都是通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在几天的时间里有较好的表现,学院希望发现有学术潜力,对学术研究有真正兴趣、愿意硕博连读的同学。学院不主张唯分数论,将优先录取综合素质好,表现突出的同学,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经管学院深造,这里将为同学们提供更高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中最真实的自我,感受并享受这次交流活动,共同提升,共同进步。”随后,陈其安主任详细介绍了夏令营的安排,并强调“要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抱着轻松愉快地心情度过这次夏令营“。

据悉,夏令营期间,活动很丰富。同学们将参加专家见面会、专业学科讲座、基本素质考核、分学科研究兴趣小组、营员优秀研究报告交流会、参观校园等一系列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