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 : 2016-07-12
摘要
2016年7月12日上午,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107室召开了重庆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王时龙教授代表信息化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履行信息化专家职责,以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己任,尽自己最大努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

2016年7月12日上午,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107室召开了重庆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熊忠阳主任主持,李茂国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王时龙、王旭、向宏、刘卫宁、宋豫川、张旭梅、陈蜀宇、周庆、段黎明、郭钢等专家委员会委员及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李茂国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的通知》,从专家组成、主要职责及第一届委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由校内各个行业信息化专家构成,主要负责信息化相关技术咨询与决策,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由过去的“以技术为主”转变为“以服务为主”。李茂国还简要介绍了学校IT治理体系架,成立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设立了网络空间安全联席会、信息化建设联席会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三个议事机构。

王时龙教授代表信息化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履行信息化专家职责,以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己任,尽自己最大努力,以行业信息化经验,利用学校已有信息化资源,结合最新信息技术,使全校师生服务逐步电子化,提升师生信息化服务体验和应用水平,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