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6届毕业国防生欢送仪式

作者 : 陈佳新

日期 : 2016-07-14
摘要
7月14日上午,细雨霏霏,我校2016届毕业国防生欢送仪式在重大A区主教学楼前举行。学校党委肖铁岩副书记,学工部严太华部长,土木学院奉飞副书记、光电学院周大秋副书记、外语学院何建华副书记、机械学院学办杨联星主任和通信学院辅导员向星老师出席,仪式由驻校选培办毛佳康主任主持。

7月14日上午,细雨霏霏,我校2016届毕业国防生欢送仪式在重大A区主教学楼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土木学院副书记奉飞、光电学院副书记周大秋、外语学院副书记何建华等出席欢送仪式,仪式由驻校选培办主任毛佳康主持。

_DSC6240_看图王.jpg

_DSC6254_看图王.jpg

今年,我校有111名国防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军营。仪式上,严太华宣读了《重庆大学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国防生的决定》。

肖铁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全体毕业国防生顺利完成学业和训练任务,成长为合格的重庆大学毕业生;感谢国防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给全校同学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祝愿毕业国防生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国防,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随时准备贡献自己的一切。

毛佳康在讲话中鼓励毕业国防生服从组织分配,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锻炼本领、建功立业,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

_DSC6281_看图王.jpg

欢送仪式后,与会人员与全体毕业国防生在主教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