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星梦奇缘,暖意迎新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新年游园会
日期 : 2015-12-31
摘要
灯火辉煌,张灯结彩。12月31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热闹非凡。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游园会于19点30分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灯火辉煌,张灯结彩。12月31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热闹非凡。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游园会于19点30分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游园会以“星梦奇缘”为主题,用繁多的游戏模式吸引同学们参与其中,为即将过去的2015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2016年的来临表达美好的希冀。

1.jpg

本次游园会主要分为游戏区、互动区、奖品区三个部分,现场活跃的氛围为虎溪校区带来了融融暖意。在游戏区内,不同种类游戏的划分让人眼花缭乱,趣味性十足的名字更增加了亮点,例如以“噩梦保龄球”为名的竞技类掷沙包游戏,以“笨贼乐呵呵”为名的障碍穿越游戏。其中不乏合作类游戏,例如“喝水猜歌”,需要双人配合,一人喝水哼歌,一人猜出歌名,考验默契,也吸引不少同学争相参与其中。游园会路旁的猜灯谜区域,郁郁树丛中点映细小灯光,引得无数同学欣赏拍照。现场更有身着汉服的重大学子,为游园观众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不可磨灭的美感,成为游园会的一大特色。互动区区域内也在积极传播着韵味十足的古典文化与个性洋溢的西方文化,用送春联、画彩妆的活动形式为现场观众赠送新年祝福,同时体验中西文化的交织,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欢声笑语穿插其中。

2.jpg

在充满欢乐的游园会上,同学们被欢腾的气氛所感染,踊跃参加各类游戏。物理学院2014级的傅雯丽同学表示,游园会的形式非常有趣,现场华丽的布置是吸引同学的一大利器,包括灯光与场景布置等都非常亮眼。“水中淘宝”游戏的负责人李英昊也谈到,现场的气氛很好,而游戏本身也有着自己的吸引力。“水中淘宝”比较有趣的就是在游戏开始时,参与者必须在原地转五圈才能出发,这一环节对于观众趣味性较大。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现场同学也纷纷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与重庆大学的期许,建管学院2015级学生向可说:“希望来年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学霸,学业有成,也希望重庆大学越办越好,越来越美。”

3.jpg

晚上8点左右,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等学校领导一行人来到了游园会现场。在参观了现场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之后,周校长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新年祝福,他说:“希望大家在新年一年里面能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多多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和学校同进步、共发展。”

游园会的热闹喧嚣仍在继续,全校师生共同欢度了2015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满怀着对2016年的美好希冀,走向了属于重大人的、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