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决赛中包揽冠亚军

作者 : 新闻学院 禹晴

日期 : 2015-11-25
摘要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CMAIT2015)在北京大学启动后,经过五个月的海选选拔,重庆大学参赛的三支优秀团队取得一名金奖两名银奖的优异成绩。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CMAIT2015)在北京大学启动后,经过五个月的海选选拔,重庆大学参赛的三支优秀团队取得一名金奖两名银奖的优异成绩。

2015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山西长治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5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以移动互联网为工具,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大赛按地区将全国分为五大赛区,各赛区单独评选出15强以及最终一、二、三等奖,进行分赛区优秀团队的表彰。我校的三支队伍:牛小招团队(零壹工作室)和零食蜂团队荣获二等奖;feeling团队荣获一等奖。

20151126090514107.jpg

在此次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中三支重大团队脱颖而出,赢得了全场的关注,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在创新实践方面的良好素质。以其中牛小招团队(零壹工作室)为例:仅2015年6月以来,牛小招团队已获得重庆青年app大赛第二名、全国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全国移动终端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八项国家或省市级荣誉。由此可见以牛小招团队为代表的重大团队,其背后都具有完胜比赛不可小觑的实力。

20151126090721361.jpg

本次大赛不但在全国高校面前展现了重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本次大赛也让重庆大学多支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能够全面展示本队的app作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与创新能力,为以后的app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