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摘要
7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7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DPP_0073.png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周旬、周绪红、舒立春、张四平、肖铁岩、白晨光、陶举虎、王旭、黄宗明、孟卫东、李茂国、李华、李学静13名同志为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

_DSC6636_副本.png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席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周旬同志为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

_DSC6626_副本.png

会议审议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召集人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李华同志宣读了大会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审议了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李华、李学静、冯业栋、饶劲松4名同志为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

_DSC6649_副本.png

最后,舒立春同志宣读介绍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的说明和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及来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