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 2016-09-02
摘要
9月2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2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领导分工调整方案,研究了教师节表彰事宜,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和《重庆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干部议题。

9月2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2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研究了校领导分工,审议通过了校领导分工调整方案。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以新班子团结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学校新发展。

会议研究决定,在庆祝第32个教师节之际,对在2015-2016学年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投身“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和《重庆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改革和创新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方式,既是贯彻《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等上级文件的要求,也是以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客观需要。在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同时,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做好宣传、解释和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