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下半年第一场校园宣讲 华为拉开新一季招聘序幕

日期 : 2016-09-05
摘要
2016年9月5日,“勇敢新世界”华为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并致辞,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总裁鲁勇等一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2016年9月5日,“勇敢新世界”华为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总裁鲁勇、华为全球技术服务人力资源部部长万学军、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华为成都研究所副所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裴劲松、华为成都研究所西南区招聘总监游咏等出席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1.JPG

下午两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来自重庆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等高校的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早早入座、翘首以盼,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王旭首先代表重庆大学致辞,对鲁勇和各位华为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长期以来给予重庆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王旭高度评价了华为近三十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华为公司在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了赞许。王旭还特别指出华为公司一直是重庆大学学生十分向往的单位,2015年在重庆大学的招聘人数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48人,成为在我校招聘毕业生最多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希望重庆大学的毕业生能够多选择在华为这样富有创造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里开阔眼界,增长才干,施展抱负,成就未来。

2.JPG

紧接着,袁学文代表华为成都研究所对重庆大学为本次招聘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期待能加强与重庆大学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随后,袁学文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成都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计划等情况,让同学们对华为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3.JPG

最后,鲁勇结合自己的成长之路,详细介绍了华为的研发、产品、市场业务、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鲁勇提到华为不断超越,通向成功的因素在于保证持续创新投入,坚持创新管理模式,以及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价值文化。除此之外,鲁勇还重点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人才培养机制,鲁勇讲到,“我们当前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人类正在迈入智能的新世界,我们面临着无数的机遇与挑战。华为今天不是来招聘人才,而是来寻找人才,寻找合作伙伴,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华为,感受梦想照进现实的无穷魅力。”

4.JPG

宣讲会现场还邀请了重庆大学的Yelling Spark乐队演奏、软件学院现代舞表演和激动人心的嘉宾抽奖环节,整个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2017届毕业生打开了深入了解华为公司的窗口,同时,也拉开了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帷幕,祝愿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如愿以偿,找到心之所向、素履所往的工作。

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