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会见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鲁勇一行

日期 : 2016-09-05
摘要
2016年9月5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到访的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鲁勇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等方面达成共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见。

9月5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一大楼206会议室会见了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鲁勇一行。鲁勇首先对重庆大学多年以来向华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与华为的科研合作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2016年,华为在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排名提升到129位,之所以能保持上升趋势,与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价值观分不开,与华为长期坚持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分不开。未来二三十年,对中国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各方抢夺的阵地就是人才,希望重庆大学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华为公司对人才的需求。

王旭对鲁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谈中,王旭高度评价了华为近三十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华为公司在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了赞许。王旭还特别指出,华为手机虽然起步晚,但很快超越诺基亚、三星,甚至很多指标超过苹果,占据了世界手机市场的一席之地,这是重视研发,不断创新的结果,是令中国人感到自豪的成绩。随后,王旭向华为一行重点介绍了重庆大学目前正在实施的“3+1”人才培养模式,并希望华为公司与重庆大学加强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等,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SC_1274_副本.jpg

参加会见的华为团队成员还有:华为全球技术服务人力资源部部长万学军、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华为成都研究所西南区招聘总监游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