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离退休处调研工作

日期 : 2016-09-06
摘要
2016年9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离退休处调研工作,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8会议室与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2016年9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离退休处调研工作,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8会议室与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陶举虎说,根据学校领导的分工,他将和王时龙副校长一起分管离退休工作,今天来和大家见面,一是认识大家,二是调研了解离退休工作情况,三是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陶副书记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123.jpg

陶副书记强调,离退休工作不仅非常重要,而且政策性强,我们要始终把握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氛围。要抓好离退休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尤其是支部建设要放在首位。要落实好“两项”待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同时,工作人员要继续甘于奉献,任劳任怨,团结协作,踏踏实实地把离退休工作做实做细,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从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离休干部服务管理、退休人员服务管理、落实待遇、自身建设、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等八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125.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向陶举虎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对新的分管校领导来指导离退休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重阳节系列活动的方案向陶举虎做了详细汇报。

124.jpg

陶举虎详细询问了以前学校重阳节开展活动的审批程序、组织方式及今年活动的准备情况。

最后,明兴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陶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履职尽责,不辜负老同志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校领导对我们的重托,努力使学校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让校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