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09-07
摘要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9月7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在C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和IT、3D中心、二级办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班主任舒莉主持。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9月7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在C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和IT、3D中心、二级办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班主任舒莉主持。  01_副本.jpg

会上,舒主任首先通报了假期班主任值班情况,对班主任认真负责地值班给与了肯定。同时也对值班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批评。舒主任接着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学生返校情况及返校人数要9号之前上报学办

二、各班要在近期召开学生收心及安全教育班会,班会记录9号之前上交学办

三、中秋节前各学生班要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及填写学生假期流向表,要求学生节后按时返校。

接下来,余小丽主任对新学期工作做了一些补充,通报了IT.3D中心开学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责成办主任落实整改方案。并提出明确对新生进行素质教育的要求。卢洋主任对学生宿舍存在问题及处理办法做了详细的说明。

这次会议使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同时为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