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日期 : 2016-09-07
摘要
飒爽金秋日,化院迎新时。在这个满载希望扬帆起航的季节,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院的安排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下,迎新工作于9月7日下午2点在主教一楼大厅正式开始, 9月8日下午5点顺利结束。

飒爽金秋日,化院迎新时。在这个满载希望扬帆起航的季节,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院的安排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下,迎新工作于9月7日下午2点在主教一楼大厅正式开始,9月8日下午5点顺利结束。

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自9月7日下午2点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化学化工学子纷纷前来我院迎新点报到。迎新志愿者们协助新生确认个人相关信息,完善其党组织关系,并为他们发放新生校园一卡通、报到须知表以及新生指南等,引导他们完成缴纳学费和体检等相关事宜,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在迎新现场,针对家长和新生们所关心的学院特色、实验室情况、研究生生活等,志愿者们都为他们作了详细介绍。

1.jpg

2.jpg

3.jpg

志愿者们热情贴心的服务,不仅温暖了每位新生和家长的心,同时也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风采。2016级新生的到来也为化学化工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新生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并为化学化工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16级研究生新生在化学化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和师兄师姐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一起用青春书写美好未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