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的起点 梦的绽放 土木工程学院迎来2016年新生

日期 : 2016-09-10
摘要
2016年9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16级新生。在迎新的这三天里,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和笑容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让他们感受到土木学院的团结友爱。

炎夏过后,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16级新生。新生们伴随着秋日缓缓逼近的脚步迈进校园,年轻稚嫩的面孔上洋溢着对新学校的好奇与懵懂,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憧憬。

经过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大二同学的充分准备,2016年九月八日上午,由学院辅导员、学生会以及院社团各成员和班级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注册会场,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学院的新面孔。十二点左右,一些新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迎新志愿者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新生,迅速帮助每一位新生完成注册并找到宿舍领取钥匙安置行李等。一系列复杂的报到手续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A3EEAE78EC967D70167E3851679C9D29.jpg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解答新生以及家长的问题,主动帮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下了火车站就有校车接,下了校车又有学长陪我搬行李办手续领军训物品,给了我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小孩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当问到志愿者们对迎新的感受时,一位同学表示,累却有意义,看着新生和家长满怀感激的笑容,就觉得一切都值得。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曾消退。

在迎新的这三天里,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和笑容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让他们感受到土木学院的团结友爱。

9月10日下午,最后一名新生前来报道。至此,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学期有新的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