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参与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 法学院 邓徐乔

日期 : 2016-09-11
摘要
2016年9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召开,法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2015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6年9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召开,法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2015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参加了此次大会。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全程陪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当日上午7:30,当虎溪校园还带着朦胧的睡意时,法学院的新生们就振作精神,在松园4栋的空地上列队完毕。随后,在2015级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新生们整齐有序地前往风雨操场。当日上午8:00,法学院准时到达既定地点,迅速调整队形,安静却激动地等待着开学典礼的召开。大会一开始,屏幕上首先展示的是重庆大学创学至今的辛酸苦楚与辉煌成就,法学院新生们为之感动,更因此心怀感激,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更为自己成为重大学子而骄傲。紧接着,是军训动员大会的演练,没有了之前的感动,却多了一份坚毅与顽强,教官在主席台上的一声声命令,仿佛一次次锤炼,洗去娇气,洗去软弱,让新生们脱胎换骨,意识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接下来的领导致辞中,法学院的新生们认真聆听,用心铭记。“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十二字校训深深铭刻在了法学院2016级新生的心中。

当日上午11:30,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在接下来半个月的训练中,法学院新生们将不断磨练自己、突破自己,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蜕变与成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