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6级工程造价专科召开中秋安全教育班会

日期 : 2016-09-12
摘要
中秋节假日的来临,为了让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成为了学院老师的首要任务!16造价专科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2点整,在c区2教204教室展开了中秋安全班会。此次中秋安全教育班会由班主任黄老师组织召开!

在中秋假日到来之际,如何让大学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成为了学院老师的首要任务!16造价专科的学生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2点整,在c区2教204教室参加了中秋安全班会。此次中秋安全教育班会由班主任黄老师组织召开。
       班会一开始,班主任黄老师重点提出了大学生如何防骗,防火,防盗。用大学生被骗身亡的实际案例等告诫了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遇到威胁自身安全时需要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在班会开展的30分钟内,黄老师对大学生宿舍的安全防火,防盗等问题特别提出了以下几点:1.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火灾。2.保管好自己的私人贵重财务以免丢失!3.宿舍禁止在放假期间带非本校人员入内。
     班会的尾声,由16级工程造价专科班安全委员呼吁大家,节假日期间安全玩耍,保护自身安全,登记了大家节假日去处,做好了中秋节假日安全工作。
      此次中秋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了保护自身安全重要的种子。敲响了同学们的安全警钟,加强了同学们的保护意识。愿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学习生活。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