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09-13
摘要
2016年9月13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问题及团委学生会的改组计划,2016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对学院的组织架构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于研究生新生们的关怀与鼓舞。

2016年9月13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于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出席了会议,2016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该大会。

1.JPG

会议伊始,陈兰副书记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及主要领导。陈兰强调,研究生阶段是储备知识、继续学习的重要时期,同学们应当及早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研究生阶段还应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明礼诚信,扎实肯干。最后,陈兰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研究生生涯。

2.JPG

随后,张辉主要介绍了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研究生相关规章制度,尤其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问题;同时,其还介绍了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及招募计划,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改组计划,并希望同学积极报名,投身至团委学生会的队伍中来。

3.JPG

4.JPG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研究生新生们对学院的组织架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知晓了学院的相关政策及组织部门,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于研究生新生们的关怀与鼓舞。相信在未来,研究生新生们将心怀理想,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收获累累硕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