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组织慰问军训新生

日期 : 2016-09-14
摘要
9月14日下午,在即将迎来中秋佳节之际,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学院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春兰教授带领下,来到虎溪校区,看望和慰问正在那里接受军训的2016级本科新生和带队老师、施训教官。

9月14日下午,在即将迎来中秋佳节之际,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学院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春兰教授带领下,来到虎溪校区,看望和慰问正在那里接受军训的2016级本科新生和带队老师、施训教官,为他们带去了水果和月饼。

IMG_0123.jpg

在军训操场,同学们在老师和教官的组织下,以整齐的队列和飒爽的军姿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军训带队老师指导员刘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前来看望慰问的领导和老师们。

IMG_0132.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春兰首先向军训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军训做为大学第一课的重要意义。杜春兰希望同学们认真看待军训,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增进友谊,提高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纪律观念,继承和发扬军队、军人的优良传统和有效作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在军训汇报中展示建筑城规学子的风采。

IMG_0157.jpg

杜春兰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进入大学面临更大强度的学习,需要投入更多的身心和精力,去遨游知识的海洋,健康的体魄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严格要求,吃苦拼搏,通过军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杜春兰还叮嘱同学们中秋佳节之际,不要忘记给自己的父母亲人打电话报平安,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李和平、卢峰也分别给军训新生讲话,提出希望并送上祝福。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以特别的方式和同学合影留念。

IMG_0168.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